图片
图片
新闻搜索
 
 
文章正文
中拍协号召全国拍卖行业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7-12-07 11:45:36    文字:【】【】【
摘要:10月24日,安徽省召开全省拍卖工作会议,中国拍卖行业协会会长余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号召全国拍卖行业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10月24日,安徽省召开全省拍卖工作会议,中国拍卖行业协会会长余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号召全国拍卖行业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余平指出,正在举行的党的十九大,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大会, 是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个重大里程碑。习近平总书记所做十九大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深邃精辟、气势磅礴,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充分体现了大国大党的大历史观和大时代观。全国拍卖行业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要重点把握新的历史方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要重点把握新的理论创新成果: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重点把握: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历史性新变化;要重点把握新的奋斗目标: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要重点把握发展战略目标: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要重点把握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新举措:确保“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一张蓝图干到底。全国拍卖行业必须要原原本本的学,深刻系统的学,与时俱进的学,理论联系实际的学,真正融汇贯通,使之真正成为引领和推动全国拍卖行业健康发展的巨大动力源泉。

余平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一重大转变充分说明我国经济社会层面转型升级取得了重大成果,同时对党和国家以及经济社会方方面面建设提出了许多新要求。

余平认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中国拍卖行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也是全行业创新发展的重要关口。全国拍卖行业必须要加强行业发展形势的研判和分析重点是要围绕社会主要矛盾发生的变化和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所指明的方向和释放出的重大机遇,加快拍卖行业体制机制创新,加快“新资源、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的新旧动能转换,真正实现拍卖行业更加符合价值规律、市场规律、服务与效益相统一的、集约化、规模化、可持续的健康发展。 

  
 

--来源:中拍协 
图片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天津市拍卖行业协会 津ICP备20220039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