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新闻搜索
 
 
文章正文
2018年中诺国际春季艺术品拍卖会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8-06-07 21:01:32    文字:【】【】【
摘要: 2018年6月7日下午一点整,中诺国际拍卖春季艺术品拍卖会在迎宾馆6号楼举行。

      201866日,中诺国际拍卖春季艺术品拍卖会在迎宾馆6号楼布置预展。本次拍卖会拍品百余件,其中包含溥佐、吴玉如、齐白石、黄胄、范增等近现代大师的作品。

 

 

 

     预展当日,天津市拍卖行业协会会长马驰与常务副会长石旭东、副会长刘章玉、王钰良、赵五弘莅临现场,与中诺国际拍卖行赵长生总经理进行亲切的交流,详细了解公司运作模式与发展动态,并就文化产业与互联网相结合的形式,展开了深入的讨论。马驰会长说,文化产业的价值与地位日益凸显,服务于精神文化消费需求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

 

 

     6 7日,春季艺术品拍卖如期举行,一上午前来办理登记手续的人络绎不绝,下午一点整,拍卖会开始,竞买人争相竞拍自己中意的拍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拍卖会圆满成功。

 

 

 

 

 

 

 

 

 

图片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天津市拍卖行业协会 津ICP备20220039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