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新闻搜索
 
 
文章正文
畅想百年,稳步前行 暨2018年鼎天国际春季艺术品拍卖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8-07-06 10:23:04    文字:【】【】【
摘要:2018年7月1日,迎宾馆六号院鼎天国际春季艺术品拍卖。

走过了春的旎旖,迎来了夏的蓬勃,它是这般的缤纷绚丽,灿烂热烈。在如此多彩的季节,鼎天国际春季艺术品拍卖会也如火如荼的开始了。

此次拍卖会可谓重质求精,300件艺术佳作,隆重推出。以《松风画会》、《精微众妙》、《津京画派》、《张大千的水墨世界》、《百年藏珍》、《翰墨清吟》、《清风徐来》、《津派书画》、《院体精神》、《艺林墨缘》十个专场。全面呈现中国书画的脉络传承和博大精深。张大千、齐白石、黄宾虹、李可染、陈少梅、王雪涛、溥儒、刘奎龄等近现代大师精品云集。更有孙其峰、萧郎、慕凌飞、范曾、何家英、霍春阳、贾广建等名家佳作。

630日,天津市拍卖行业协会马驰会长与常务副会长石旭东等人,在鼎天国际拍卖董事长杜耕的陪同下参观了位于迎宾馆六号院的预展。马驰会长饶有兴趣的聆听杜耕董事长对本场拍卖会上颇具特点的艺术品的介绍,其中有不少大师的作品是第一次在艺术品拍卖会上亮相,极具收藏价值。整场预展参观过后,马驰会长对本场拍卖的艺术品赞叹不已,并预祝拍卖会圆满成功。

71日下午,众多藏家纷纷到场,两点,拍卖会如期开始。此次拍卖会不仅有现场藏家踊跃报价,网络藏家的竞价也十分激烈。300件艺术品成交量近八成。其中齐白石的《秋塘艳影》以264.5万成交,张大千的《白鹤峰观》以276万元成交,黄宾虹的《山水》以747.5万元成交,何家英的《五美图》以203.55万元成交,将拍卖会推向高潮。

据现场专家分析,今年的艺术品市场行情稳健,藏家在面对真正的艺术精品时,会毫不犹豫的积极出手,并且带动了局部地区的市场回暖。特别是诸多新晋藏家对拍卖市场的参与意识越发积极,尤其价格适中的精品能够吸引更多的新藏家。

     直至晚上七点,随着最后一件艺术品落锤,鼎天国际2018年春季艺术品拍卖圆满收官。
图片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天津市拍卖行业协会 津ICP备20220039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