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新闻搜索
 
 
文章正文
天津国拍“私人典藏”专场拍卖会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8-09-03 11:32:24    文字:【】【】【

9月2日,天津一早就迎来了一场秋雨。秋雨是温情而有韵味的,秋雨中空气的味道淹没了城市的喧嚣。这样一个安静的早晨,和平区解放北路天津国拍的拍卖大厅中却人声鼎沸,因为这里正在举行一场“私人典藏”专场拍卖会。

 本次拍卖会分两个部分,上午9:00是金银制品,玉石翡翠珠宝以及腕表名包专场;下午13:30是杂项、国酿珍藏以及书法绘画专场。

拍卖会当天,天津国拍朱晋华总经理和张丽娟书记热情接待了天津市拍卖行业协会会长马驰、秘书长赵五弘与海天国际拍卖(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继军的到来。

此次拍卖会可谓精品云集,自预展开始以来就有许多意向竞买人问询并交纳保证金参拍。在拍卖师的主持下竞买人纷纷踊跃竞拍,拍卖会现场也是热闹非凡。随着最后一件拍品落锤,整场拍卖会圆满结束。

图片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天津市拍卖行业协会 津ICP备20220039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