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新闻搜索
 
 
文章正文
【市拍协】天津市拍卖行业协会文化艺术品拍卖专业委员会2018年年会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8-11-28 15:52:24    文字:【】【】【

       笼罩津城的雾霾终于散去,今天早上,阳光明媚,给大地披上一层光辉。在这少有的温暖初冬,天津市拍卖行业协会2018年文化艺术品拍卖专业委员会年会在南马路九策城市广场四楼会议室热烈召开。

       会议由天津市同方国际拍卖行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津主持,各艺委会会员及特邀专家均准时参加会议。大会正式开始之前,大家共同回顾了2014年为了推进天津市场化、专业化发展,天津市拍协成立文化艺术品拍卖专业委员会至今的发展历程。

     九时会议准时召开,大会按照会议议程,首先由海天(天津)拍卖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继军宣读艺委会工作规则并就艺委会工作规则的修订做出相应说明。天津市拍卖行业协会秘书长赵五弘对艺委会人事调整情况做出说明:由天津国际拍卖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朱晋华担任艺委会主任委员;由海天(天津)拍卖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继军担任常务副主任委员;由天津鼎天国际拍卖有限公司董事长杜耕担任副主任委员。艺委会增设秘书处,聘请天津市中诺国际拍卖行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长生担任艺委会秘书长一职。

       新任艺委会秘书长赵长生对艺委会企业自律公约做出解释,并介绍新入会企业及特约专家。会议氛围亲切友好,和谐热烈,大家就艺委会新订章程、自律公约及入会企业等议程进行了举手表决并全票通过。

     天津市拍卖行业协会对艺委会重新启动高度重视,会长马驰亲临现场参与会议,并代表协会对艺委会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马驰会长说:自年初,协会便把恢复艺委会提到议事日程,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包括召开预备会及与各个委员之间的沟通。今天大会召开的很成功,艺委会成员均是艺术品拍卖行业的领军人物,大部分还是中拍协艺委会会员,希望艺委会工作尽快落地实施,所有成员要精诚团结,取长补短,发挥各自优势,全面覆盖高中低端艺术品拍卖市场,跟上时代的步伐,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对艺术品拍卖的需求,推动天津市艺术品市场持续健康发展。

     最后,由天津国际拍卖有限责任公司法定代表人朱晋华做会议总结发言,大会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图片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天津市拍卖行业协会 津ICP备20220039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