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新闻搜索
 
 
文章正文
马驰会长携一行人等赴广东拍协座谈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1-01-09 17:36:32    文字:【】【】【
摘要:1月5日下午,天津市拍卖行业协会会长马驰,副会长肖丹、赵长生、刘章玉,秘书长赵五弘,拍卖师张亮等一行人等到访广东省拍卖业协会秘书处进行座谈交流。
     1月5日下午,天津市拍卖行业协会会长马驰,副会长肖丹、赵长生、刘章玉,秘书长赵五弘,拍卖师张亮等一行人等到访广东省拍卖业协会秘书处进行座谈交流。

 

广东省拍协会长郑晓星,副会长李保华、温国健,秘书长蔡健华及法咨委顾问朱启强参与座谈。双方相互介绍了两地行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学习研究了财政部最新发布的《罚没财物管理办法》。

郑晓星会长在会上表达了对于天津拍协工作的高度认可。同时马驰会长表示广东协会作为行业领头羊,履行协会职责,不断加强自身管理和行业自律,为广东省拍卖企业创造了优越的营商环境,为拍卖行业的腾飞作出积极的贡献,在很多方面值得天津拍协学习。

 

双方高度肯定两地行业的合作成果,表示将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人员来往,为推动两地拍卖行业共同发展而继续努力。

 



图片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天津市拍卖行业协会 津ICP备20220039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