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新闻搜索
 
 
文章正文
【市拍协】热心慈善公益 温暖千家万户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3-01-10 16:42:43    文字:【】【】【
热心慈善公益 温暖千家万户
“助力共同富裕•慈善拼多多”2023年迎新春慈善助困座谈会
       2023年1月9日,“助力共同富裕•慈善拼多多”2023年迎新春慈善助困座谈会在市慈善服务中心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慈善协会会长散襄军出席并讲话。座谈会上,散襄军会长首先对几家爱心单位、团体积极参加2023年迎新春慈善助困捐助活动,捐赠善款帮扶本市困难群众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市慈善协会创新募捐形式,提出“慈善拼多多”的概念,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注和支持。
       自换届以来,市慈善协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构建“党的领导、政府推动、民间运作、社会参与、各方协作”的大慈善格局,向社会各界广泛传播“人人心怀慈善,人人参与慈善,人人投身慈善”的大慈善理念。努力做到“四个主动”“三个转变”和“四个拓展”。散襄军会长说,《慈善法》的出台,标志着慈善的外延逐步扩大,从帮扶困难群体,到支持教育、科研、体育、卫生、环保等领域。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五中全会、六中全会提出了共同富裕,将第三次分配作为助力共同富裕,纳入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制度性建设。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共同富裕、第三次分配,为我国慈善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慈善事业必将有一个更加光明的前景。他希望在座的企业家,能够积极发挥自身的影响力,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慈善事业中来。
      天津市拍卖行业协会用爱心点燃希望,以拍卖传递真情,把行业发展和公益事业做为行业实现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动力,推动慈善拍卖事业开拓创新、繁荣发展的强大动力。拍卖行业协会2020年将慈善拍卖30余万元成交款全部捐献市慈善协会,2021年行业协会在第一时间通过市慈善协会向河南赈灾捐款10万元,本次“助力共同富裕•慈善拼多多”2023年迎新春慈善助困活动中捐款10万元,协会将继续支持慈善事业。
       天津市拍卖行业协会将以此为契机,大力弘扬慈善互助、共同发展、携手共进的精神,今后将适时推出更多的公益拍卖活动,为我市社会公益事业及拍卖行业实现更好、更快、更健康的以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图片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天津市拍卖行业协会 津ICP备20220039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