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新闻搜索
 
 
文章正文
【市拍协】2023 | “津拍”公益拍卖,增色母亲节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3-05-16 08:42:51    文字:【】【】【

拍卖有价,爱心无价,

让爱洒满母亲节!


五月的天,阳光明媚,和蔼可亲!一场由天津市拍卖行业协会策划,天津市津拍平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津拍平台”公益拍卖,于2023年5月14日9:30在天津市武清区泉旺路松鹤小区成功举行!此次拍卖会所筹得的善款将全部捐赠给“和平之君儿童福利院”。

全场拍卖会分为3个小专场,分别是“福利院儿童作品”、“养老院老人作品”、“天津市拍卖行业协会爱心捐赠”。其中“福利院儿童作品”全部出自小朋友们亲手参与制作。此次活动,我们主要是倡导全社会,向这批特殊人群的孩子们献出更多的爱心。


                                                     部分拍品赏析

拍卖活动中,不断迎来许多社会爱心人士和企业前来咨询,一时间络绎不绝。其中拍卖过程中,还收获了一位义工小朋友,拍卖全程帮助拍卖师展示拍品,小小的孩子就有如此爱心,真可谓是公益事业的好代言!

     本场拍卖过程中,主持人不断地与观众互动,讲述拍品的故事缘由,让拍卖会一度掀起高涨的浪潮。随着拍卖主持人对善款的第三次喊价,一声“成交”落锤,定下拍品的最终归属权,更多是爱心的传递。
在拍卖转场中,还穿插着有杨村街道、养老院老人以及福利院小朋友带来的真情表演,让接下来的拍卖环节更有气氛。表演节目有诗朗诵、大合唱等等,他们用真情来谱写爱的篇章,让本场慈善事业更绽放!

                                                           拍卖活动现场
                                                  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爱心汇聚,共筑你我力量!本场慈善拍卖会取得圆满成功!拍卖会上,观众们你争我抢,只为点燃自己内心的一份爱心力量,将真情传递下去!整个现场沉浸在了一波激动人心的氛围里,同时很感恩大家,对天津市拍卖行业协会公益事业的大力支持!我们会继续将爱心慈善,传承绵延!



图片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天津市拍卖行业协会 津ICP备20220039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