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新闻搜索
 
 
文章正文
【市拍协】天津市拍卖行业协会与天津市和信公证处达成战略合作,共促行业良性发展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4-03-25 14:02:35    文字:【】【】【
2024年3月25日上午,天津市拍卖行业协会与天津市和信公证处在拍卖行业协会会议室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市拍卖行业协会副会长赵五红与天津市和信公证处主任杨晓铭,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以“专业护航、行业发声、合作创新、服务实体”为原则,为拍卖行业的发展,创造更加有力的法治营商环境,提高拍卖企业的法治化经营水平。

天津市拍卖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张宝栋,对和信公证处党建发展及公证处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期望公证处的支持下,通过双方的良好合作,提高行业的公信力和竞争力。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天津市拍卖行业协会与天津天津市和信公证处建立了“长期稳定、全面协作、共同发展、实现双赢”的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携手努力,为天津市拍卖行业协会完善规章制度,依法建制、依法决策、依法行政、依法管理,为行业的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法律支持。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天津市拍卖行业协会和天津市和信公证处将共同开创拍卖事业更美好的明天,为天津市拍卖行业的繁荣与进步贡献力量!

图片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天津市拍卖行业协会 津ICP备2022003999号